丫玉把我的迷你屋做到....一個小時時間 一轉過頭

才把紙貼上 而且像狗啃的一樣~~~婚紗店 喔心痛

放心相信我 我可以做的很好的 我手很巧 放心啦

其實我很不放心 因為看了被狗啃的邊邊 突然的心痛

丫旺希望我上台北再討論 這個旅行真的是和它的名字一樣

從南旅行到北 再從台北旅行回來

這次又要和我一換幾呢

如果要再幫他做樣品的話 可能沒什麼時間


怪了

好幾天胃已經沒有不舒服 前幾天晚上洗澡吐

今天又不太舒服 洗完澡又把中午吃的吐光嚕

哥買鵝肉回來 結果只能看 完全不能吃

好久沒有泡澡 全身酸痛 泡個澡舒服多了

詩韻老是問我何時要嫁人 又何時生小baby讓她玩 呵 最好啦

帶球上課喔


忘了明天有颱虱 寶貝還要我明天去SOGO看小布布

人家恨不得長大 我是想辦法要塑下來

別人一件一百 夜市或菜市場的超漂亮 又超好看

我一件要一兩千 只有專櫃才有 又不是每家都可以買的到

每天狂動上半身 外加氣到把寶貝買給我按摩肌肉的按摩器來拿

晚上洗澡拍 泡澡也特地放熱一點的水

晚上睡覺趴睡

老媽看見我用按摩棒按胸部 妳在做什麼啊 看能不能變小啊

丫玉一直笑 那個變大不會變小啦 妳去按摩會變更大而己

找資料看人家分享的 天吶 好可怕 抽脂 開刀 什麼都有

喜弟說有人很好奇我明明很瘦 為什麼那麼豐滿

誰來告訴我怎麼才能塑胸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eev 的頭像
    angelleev

    心鎖

    angelle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