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夜晚 滿臉淚水的我

夜黑人靜 一個人

零晨二點

今晚的我 沒有辦法入睡

胸口很悶很悶 一點一滴的想起來一些往事

那些充滿美好的記憶 我 擁有哪麼多的幸福

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因為心暖暖 甜甜的




感覺有點是在跟時間賽跑

兩年時間

不管兩年後如何 在這當中 會讓自己更開心 開充滿陽光

兩年時間 我可以擁有很多很多 如同以往 沒有任何改變

時間賽跑裡 有的也只是會讓自己更快樂 更珍惜

人生不是得到 而是學到

得失間 我何嘗不是擁有比失去時得到更多嗎

現在坐在電腦前的我 哭是一種發洩 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我愛哭 不需要任何理由

往好處想 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 我是最特別 最珍貴 也是最難得的

我很好 也很幸運 更擁有被愛的幸福 所以我貪心 我要握住屬於我的幸福及幸運 不管和多少時間賽跑

閒閒號稱最美麗的歐巴桑的我 會一直擁有陽光

很幸運的身旁有這些可愛的小朋友每天陪在我身旁為我製造了許多的笑點

我哭 因為我貪心 因為想一直 想永遠握住一直以來的幸福從手中溜走

我哭 因為愛的深 因為愛的太深 因為怕痛

我哭 因為不知我能不能.....

我哭 因為我害怕一個人.....

不怕 和時間賽跑 就和時間賽跑 我一定可以的

就算最後失去了全世界 我依然可以微笑的到我想去的地方

一起加油吧 相信可以的

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我擁有深愛我的人

我擁有關心我的人

我擁有最擔心我的人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巧玲姐姐

因為我有個我最深愛 最心疼 也是最擔心我的寶貝

為自己加油 相信可以的 兩年後 是我擁有我最想要的幸福那一刻的來臨

沒有什麼和時間賽跑 也只有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e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